利辛法院:一面锦旗 五分谢意 七分敬意

时间:2021-06-16 19:00:53 稿源:利辛县人民法院

  近日,申请人李某为利辛县人民法院送来锦旗,感谢执行法官李磊“秉公执法 倾心为民”,并表示深深的敬意。

  被执行企业系安徽某置业公司,涉及13起案件,下欠1200余万元未履行。在多次督促引导无果的情况下,利辛法院依法拘传其法定代表人王某,后协调无果被依法体检送拘。拘留所里刚过三天,王某便联系公司及家人前来协商履行事宜。

  当时已是晚上八时左右,执行法官李磊正在家中照顾年幼的女儿,听闻消息仍然坚持迅速赶来,处理名下承办案件。放心不下女儿一人在家,李法官便将其带在身边。申请人李某看到如此一幕,感动不已,不停表示“这么晚了,孩子还这么小,实在不好意思”。

  经协调,被执行企业当场履行7万元,李某案件得以执结。然而李磊法官并未回家,仍继续协助处理其他案件。直到当晚11时,在李磊法官的努力下,安徽某置业公司以名下车位作为抵押,与其他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而此时年幼的女儿已在办公室睡着。

  “当父亲,细心入微;做法官,担当有为。好样的!”6月11日上午,申请人李某赶往利辛法院,将一面锦旗郑重交到李磊法官手中。(马强)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