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南谯法院开展首场“直播带货”活动

时间:2021-06-21 09:02:59 稿源: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快执行财产处置效率,推动司法拍卖与新媒体推介深度融合,6月17日下午,滁州市南谯法院执行局首次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推出网络司法拍卖活动,开展智慧执行新尝试。

  此次直播展示的拍品是位于滁州市南谯区龙蟠汇景的一套100㎡左右住宅。直播过程中,主播向观众详细介绍了拍品的基本情况以及司法拍卖具体流程,并就竞拍者所关心的支付方式、税费负担等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网友们在直播间留言,纷纷表示这样的司法拍卖直播活动,可以使老百姓足不出户,在家就能全方面了解拍品情况,信息来源真实可靠,实在便利!

  网络直播是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成果的具体举措,是提升竞买人竞拍体验和提高财产处置效率的新方法新探索。

  下一步,南谯法院将加大直播在司法拍卖中的运用,让科技便捷竞买人,让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更好保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