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无货供应拒退款 车辆被扣秒速还

时间:2021-06-23 09:09:04 稿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我现在就还款,请不要扣车!”6月21日,被执行人章某见车被扣,连忙对天长法院执行法官说道。

  去年疫情期间,薛某急需一批口罩,经人介绍认识了章某,通过微信转账1.5万元给章某,购买口罩。章某收款后却无货可供,于是退还货款0.5万元,余款一直未退。薛某多次催要,章某以受骗为由拒不退款,2020年8月,薛某提起诉讼。经法院调解,双方约定,章某于2020年10月一次性付清1万元。签订协议后,章某仅支付了0.4万元,便不见踪影。2021年4月1日,薛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通过线上查询,章某银行账户中仅有数百元。电话联系章某,得到回复人在外地,暂时回不来。

  当日,执行法官再次传唤章某。章某来到法院,称与薛某之间还有其他经济纠纷,不愿还款。执行法官告知,生效法律义务必须履行,如有其他纠纷,可另行起诉维权。见章某仍无动于衷,执行法官将其开来的车辆扣押。见车辆被扣,章某当即表示愿意还款,并通过微信向朋友借来0.6万元,当场转账给薛某。该案圆满执结。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