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歙县法院:执行高效率 解除百姓忧

时间:2021-06-23 09:23:52 稿源:黄山市歙县人民法院

  近日,黄山市歙县法院执行局正准备参加会议的执行法官,在接到申请人方某某电话后,立刻带上两名干警,迅速赶往了申请人方某某提供的地址,将被执行人叶某某的车辆扣押到了法院,敦促方某某履行判决义务,保障了法律的权威性,体现了执行行动的高效性。

  6月7日,由于被执行人叶某某的未按时履行法院做出的裁判,归还黄山市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法人方某某公司案款,并且拒绝与当事人沟通,方某某将申请执行叶某某的申请书递交到了法院。立案后,执行局法官与当事人几次沟通,四处寻找,终于在歙县经济开发区找到叶某某本人,并搜查到其名下车辆。在告知叶某某具体情况后,执行法官将叶某某的车辆扣押到了歙县人民法院。随后方某某的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及时前往法院,与当事人积极沟通,以盼解决问题。(李勇)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