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房产助力维权 五案全部执行完毕

时间:2021-06-29 08:57:52 稿源: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法院

  日前,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法院成功拍卖被执行人张某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区的一处不动产,顺利将张某涉及的五件执行案件全部执行完毕。

  2014年张某以生意需要资金周转为由向罗某借款200000元。从2016年以来张某一直未能偿清欠款,罗某遂诉至法院,法院判决后张某依然未能履行义务。2020年8月,罗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并保全查封了张某位于合肥市滨湖区的不动产一处。

  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联系张某得知其目前无经济能力来清偿债务,并通过法院案件管理系统关联案件查询,张某在霍邱法院陆续另有四件案件立案执行,涉及的案件标的额将近100万元。经沟通,张某愿意主动配合法院强制执行,拍卖房产来清偿债务。经过网络公开司法拍卖,张某的房产最终以249万余元拍卖成交,罗某及其他四位申请执行人的债权得以全部清偿。此时张某也松了一口气感慨到“无债一身轻啊!”(张文彬)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