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来安法院:欠债不还 法院强制腾房

时间:2021-06-30 08:58:33 稿源:滁州市来安县人民法院

  历时15天,成功腾退厂房内五条生产线设备!近日,来安法院执行局组织20余名干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腾退扬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厂房行动。

  扬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涉及多起案件,涉及金额两千余万元,涉及30多个申请人利益。这30起案件涉及追索劳动报酬、追偿权、借款合同、买卖合同、金融借款合同等多类纠纷,标的额达2000万余元。由于滁州扬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未按照执行通知书确定期限履行给付义务,来安法院依法对其厂房以及机器设备进行查封、评估、拍卖。厂房1750万拍卖成交,但被执行人拒不将机器设备腾退出来,为了维护买受人的利益,来安法院决定采取强制腾房措施,历时15天,腾退厂房内五条生产线设备,积极维护了买受人和申请人的利益。

  涉及到腾退厂房的案件,被执行人有对立情绪、突发状况多、执行周期长等问题,加快资产处置交付,严厉打击失信拒执行行为,是来安法院执行局对重大疑难案件坚决执行的态度!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