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账户被冻结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罚金

时间:2021-07-06 08:38:40 稿源: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法院

  “法官,我是来交罚金的,请把我的微信账户解冻吧。”7月2日,被执行人胡某主动来到霍邱县人民法院,在执行接待窗口,胡某将2000元罚金一次性履行完毕。

  2020年胡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经鉴定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92.9mg/100ml,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霍邱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胡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案件被移送执行后,执行法官立即与胡某取得了联系,胡某在电话中承诺一个星期后就到法院交钱。然而,胡某的承诺却未如期兑现。为敦促其履行罚金义务,执行法官依法冻结了胡某的微信等资金账户。

  在发现自己的微信被法院冻结后,胡某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7月2日,胡某主动来到该院缴纳了2000元罚金,至此,本案顺利执行完毕。(刘帅)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