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闻讯而动为执行 雷霆出击促结案

时间:2021-07-16 08:43:25 稿源:马鞍山市含山县人民法院

  “法官,你好!我多方打听到马某在江苏泰兴经营江沙生意,麻烦你们赶紧过来!”7月5日,马鞍山市含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王某的电话,鉴于情况较为紧急,执行干警驱车近三百公里赶赴现场。后马某迫于执行威慑偿还了五十六万余元,至此案件执行完毕。

  王某与马某、陈某、徐某曾合伙经营。王某陆续为合伙组织借款三百余万元,2018年合伙组织解散,各方进行了结算。但马某一直未偿还款项六十六万余元以致成诉,判决生效后,马某仍未履行,王某遂于2020年8月申请含山法院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马某陆续偿还了十万元,对于剩余金额执行干警多次电话与被执行人联系,马某一直未能履行。就在案件执行一筹莫展之际,申请执行人王某向执行干警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

  7月6日上午根据申请执行人王某提供的具体线索,在泰兴法院的协助下,找到了被执行人马某并在沙场找到了归属于马某的三堆江沙。执行干警迅速将其拘传到泰兴法院,并对其进行核酸检测等相应检查。迫于执行威慑,被执行人答应和解,找人筹款,偿还了五十六万余元,至此,该案执行完毕。(周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