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十一起劳务合同纠纷一次性执结

时间:2021-07-22 08:46:40 稿源:合肥市肥西县人民法院

  近日,合肥市肥西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顺利执结了十一起劳务合同系列纠纷,执行标的额达33万余元。被执行人张某甲、张某乙挂靠在安徽省某建筑公司下承包工程,工程完成后张某甲、张某乙迟迟未支付工人的劳务报酬和机械租赁费用,十一位工人为维护其合法权益,向法院提起诉讼,在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张某甲、张某乙承诺尽快付款,安徽省某建筑公司承诺在欠付张某甲、张某乙工程款范围内承担连带责任。但是,履行期限到后,被执行人张某甲、张某乙、安徽省某建筑公司仍然未履行义务,十一位工人无奈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由于被执行人张某甲、张某乙无可供执行的财产,并且拒不配合涉案工程的审计工作,也不提供审计相关材料,安徽省某建筑公司表示审计未完成前无法支付相应款项,案件执行陷入僵局。执行干警孙运龙、郑莉莉随即调整办案思路,前往上派镇拆迁安置部门查封了被执行人拆迁安置房,后多次约谈被执行人,严正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后果,并且强调已依法经查封了其名下拆迁安置房,待分房后本院将立即启动拍卖程序。在强有力的执行攻势下,两名被执行人随即表示尽快配合相关部门加快审计进度。

  随着审计结果出炉,承办人根据审计数据冻结并扣划了安徽省某建筑公司银行账户,近日承办人将对案款进行统一发放,十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全部执结完毕,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得到切实维护。(李莉)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