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歙县人民法院:执行“拆门”忙

时间:2021-07-23 08:40:02 稿源: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邻里纠纷,物业矛盾,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双方协商,仲裁调解,事事难办执行帮你。随着民法典的颁布,业主的维权意识也越来越高,法院受理的业主与物业之间的纠纷类案件也越来越多,黄山市歙县法院执行庭近期也受理了一件这样的案件。

  业主王某在2017年搬进新买的房屋,却因为发现该房屋的房门有缺陷,王某多次与小区物业协调未果,而该小区物业称多年未收到王某的物业费。2020年8月份,双方来到歙县法院调解。经法院调解,该小区物业同意帮王某更换房门。本以为此事已经了结,但是在9月份,该小区物业在更换房门时,又破坏了王某家中大理石地面,导致房门与地面之间留下了3公分的缝隙。

  本来已经皆大欢喜的结局,却因新情况导致双方再一次产生矛盾纠纷。鉴于此,歙县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督促该物业重新安装房门。在执行法官与王某、物业负责人多次现场沟通协商后,王某与该物业终于达成了和解。

  该小区物业重新购买了新的房门,并组织好安装师傅,于2021年7月10日上午在执行法官与双方当事人的见证下,历经3个多小时,终于将新的房门安装完毕,王某与小区负责人都喜笑颜开,此事得以妥善解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