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28 08:52:58 稿源:蚌埠市固镇县人民法院

  为精准把控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全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7月26日下午,固镇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县法院领导班子及各庭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传康主持。

  会上,审判管理办公室对近期县法院各项质效考核指标情况进行分析。

  会议强调,在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全院审判执行工作的严峻形势,要做到教育整顿工作和审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认真剖析影响案件质效的因素及落后指标反映出的问题,着力破解难题,补齐工作短板,努力提升工作质效。注重统筹结合,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为契机,巩固和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促进审判执行质效进一步提升,坚持常态化学习教育,用更好的工作姿态,夯实的工作举措,奋力开创固镇法院工作新局面。

  最后,王传康院长对近期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赵丽梅)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