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法院:高效执结涉民生案件获点赞

时间:2021-08-03 17:28:10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的工资执行到位了,你们辛苦了。”7月28日,定远法院快速执结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获申请执行人李某的点赞感谢。

  家住定远县的李某自2010年10月至2020年11月在该县某公司从事水电工工作,因该公司于2020年8月至11月无故拖欠李某工资,没有生活来源的李某只好离开该公司。后李某多次向该公司催要拖欠的工资,该公司都以各种理由搪塞推脱。无奈之下的李某将其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依法判决,该公司支付拖欠李某的8600余元工资和22000余元的经济补偿金。判决生效后,该公司未履行,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法官依法向该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经过执行法官电话催促,该公司负责人口头上答应会尽快将执行款交至法院账户,但行动上却一拖再拖,拒不履行义务。经查询,该公司在某银行账户有存款,执行法官当即作出冻结裁定,并向该银行发出协助扣划存款通知书,成功从该公司的银行账户中扣划出3万余元,并于当日通知李某前来法院,办理了领款手续。(丁岚)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