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好友拒绝还款 法院干警坚定执行

时间:2021-08-05 08:35:07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刘某与何某原本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2019年,因何某承包工程急需用钱,便陆续从刘某处借款80余万元。然而,令刘某失望的是,到了约定还款期限“好朋友”何某却拒绝还款。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刘某无奈将何某诉至蚌埠市龙子湖区法院。经该院判决后,何某仍然不顾昔日友情,拒绝还款。2021年,龙子湖区法院执行庭立案执行刘某与何某的借款合同纠纷。

  因何某居住在外省且其拒绝履行还款义务,承办人便细致规划执行方案,带领4名执行干警及时前往何某居住地。到达目的地后,干警们顾不上休整便立即前往何某居住地进行“踩点”核实工作。第二天清晨,执行干警便来到何某家中,顺利将其拘传到院。

2.jpg

  本次执行行动不仅体现出龙子湖区法院执行干警对每一件案件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向当事人传达了执行庭坚持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持续强化各项执行举措,全力提升当事人满意度的坚定决心。

  目前,该案尚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