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蒙城县法院:拘传一人执结四案

时间:2021-08-09 08:39:44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蒙城县人民法院将被执行人席某拘传到院,通过此次强制拘传成功执结4起关联案件。

  蒙城法院在立案阶段对被执行人主体作为被执行人的案件进行首次关联筛查,对被执行主体有多起执行案件尽量集中办理,有效提高执行效率。

  席某是4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涉案金额共计113万余元。今年4月起,4起案件先后进入执行程序,案件集中在同一执行团队。执行干警及时对被执行人财产进行线上、线下发起查控,但均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

  8月4日,执行110接到报警电话,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行踪信息,执行干警立即出警,将席某拘传到法院。席某在得知不履行债务将面临拘留等后果后,在执行强制措施的震慑下和执行干警的协调劝解下表示愿意还款,现场与案件当事人达成了和解履行协议,4起案件同时得到解决。(朱佳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