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法院:提速“小标的额案件”执行

时间:2021-08-10 09:01:08 稿源: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

  执行速度的快慢,效率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当事人的切身利益。8月7日,滁州市琅琊区法院利用周末时间集中加速执行“小标的额案件”,明确执行方案、任务分配等具体工作,大力提升执行质效。

  8月7日上午,17名执行干警,5辆警车,聚焦一批标的额较小的执行案件,精准定位、集中出击。在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不畏酷暑,共查找被执行人23人,在执行现场,执行干警与被执行人释法说理、耐心劝诫,告知其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做到善意文明执行。同时,针对拒不履行、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共拘传4人,执结案件4件,执结标的61650.83元,罚款2000元。

  下一步,琅琊法院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加强执行联动,继续完善执行工作机制,不断创新执行思路,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用行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