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东至县法院拓新渠道为“老赖”晒脸

时间:2021-08-23 09:16:10 稿源:池州市东至县人民法院

  在东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东至法院发挥政法机关职能,多举措推进东至县社会诚信建设,进一步拓展失信惩戒渠道,在县城北上主干道之一、县二中大门正对面旁竖立电子显示屏,用于普法宣传及失信曝光。

  以往东至院失信曝光多依赖于网络平台,虽受众面广,但熟知度低,大部分网民并不认识被曝“老赖”,仅当一般网络新闻浏览,惩戒效果一般。自该电子显示屏启用后,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关注,流量远超网络,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熟悉人的眼前,现场群众议论纷纷,有拍照拍视频扩散的,有马上打电话询问的。

  该电子显示屏的设立,是我院一个新的宣传渠道,也是给东至县百姓人际交往、生意来往竖立了一块筛选榜、警示牌。

  曝光不是目的,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才是坦途,希望更多的被执行人从失信走向诚信。也欢迎广大群众提供失信被执行人行踪和财产线索,对其有高消费、转移或隐匿财产、规避执行等行为予以举报,共同推进社会诚信建设,让“老赖”无处藏身,让诚信蔚然成风。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