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24 09:03:12 稿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提高审判执行质效,落实好重点工作,8月20日,天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暨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全体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参会。

  会议通报了1-7月该院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及长期未结案件情况,解读了《2021年度全省各市法院审判质效综合评估办法》,就如何做好移动微法院、严格控制案件审限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对照办法,补齐短板。围绕《审判质效综合评估办法》,查找差距,奋力实现赶超。二是对照任务,抓好重点。按照上级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窗口建设、人民法庭建设、代表委员联络等重点工作,争取年底考核不丢分、有排名。三是对照纪律,严实作风。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做人底线、不碰法律红线,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纪律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