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失信被执行 儿子为父担保促和解

时间:2021-09-16 09:39:37 稿源: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法院

  “法官,我们双方已经协商达成一致了……”9月14日,申请人杨某与被执行人王某的儿子一同来到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在见到执行法官后,杨某将一份撤回执行申请书交到了法官手中。

  杨某与王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霍邱法院审理后,法院依法判决王某偿还杨某借款本金27万元及利息。因王某未在判决生效后履行还款义务,杨某于2021年7月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立即向王某发出执行通知书,告知其应尽快履行还款义务。后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冻结了王某名下的银行账户及微信、支付宝。

  执行法官一系列的执行措施,让王某难以承受巨大的执行压力。经过多次协商后,杨某与王某最终化干戈为玉帛,双方就借款本息达成了还款协议,王某的儿子自愿为王某提供担保。

  9月14日下午,杨某来到法院,将一份撤回强制执行申请书交给了执行法官,于是便出现文中开头的一幕。(刘帅)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