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法院:28万经济补偿金执行到位

时间:2021-09-18 09:48:58 稿源: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这么快能就能拿到补偿金,感谢法院、感谢法官!”9月16日,在领到属于自己的经济补偿金后,申请人何某等5人对执行法官连声感谢。原来,在金安法院持续施压之下,被执行人主动把28万余元经济补偿金汇入法院账户,履行了应尽的法律义务。

  据悉,自2002年起,申请人何某等5人陆续进入到被执行人六安某建设公司处从事泵工工作。后因该公司经营策略调整,泵工岗位不复存在。2021年4月,该公司口头通知何某等人到后勤岗位上班,工资待遇大幅度缩水,何某等人不同意,要求恢复工作岗位和待遇或出具书面调岗通知书,但均无果。后何某等5人向六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裁决支持了何某等人要求该公司支付经济补偿金的请求,但该公司没有按照裁决结果履行法律义务,何某等人向金安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六安某建设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冻结了该公司银行账户。在此压力之下,该公司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积极联系到执行法官,表示愿意尽快履行义务,并及时将经济补偿金汇入法院账户。当天,在案款到账后,执行法官当即联系申请人何某等人到法院办理领款手续。至此,这5起涉民生案件成功执行完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