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砀山法院:重拳出击惩治“老赖”

时间:2021-09-23 08:59:49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宿州砀山县人民法院开展为期10天的“秋风执行”集中行动,重拳出击惩治“老赖”,努力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

  9月18日上午8点许,随着砀山法院副院长陈海波一声令下,6辆警车、32名干警兵分两路开赴执行“战场”,以雷霆之姿、秋风扫落叶之势,展开对“老赖”的合围,代表委员及宿州电视台记者见证执行。

  被执行人王某拖欠银行借款300余万元,在审判阶段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却迟迟不予履行,查询到王某名下不动产信息后,执行干警依法对该处房产进行查封,并敦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申请执行人程某和被执行人张某民间借贷一案,经网络查控张某名下仅有少量存款,且经法院传唤后拒不到院如实报告财产。承办人利用被执行人“双节”返乡契机,突袭其住处,依法拘传张某至法院,迫于强大的执行压力,张某向法院缴纳执行款1万元,并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

  截止18日下午4时,“秋风执行”集中行动中,共拘传3人,执行到位金额14.7万元,结案4件。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