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两地法院积极携手顺利完成强制搬迁

时间:2021-10-09 09:15:37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13名执行干警驱车赶到临泉县某幼儿园,在临泉县法院执行局的配合下,对位于临泉县光明南路东侧的案外人张某等人未取得产权擅自出租的涉案房产进行强制搬迁。

  2014年6月18日,张某某、范某某、董某向该案件的申请执行人借款200万元,并将涉案房产与借款人在临泉县房产局办理了房产抵押权登记。时至今日,被执行人仍未还款,颍州区法院依法查封处置了被抵押的房产,但是案外人张某等人以房产已经转卖给其为由向颍州区法院提出执行异议。颍州区法院经过审查,认为案外人提出异议理由不成立,裁定驳回了案外人的执行异议。颍州区法院多次派员现场张贴强制搬迁公告,通知立即从涉案房屋中迁出,但是租赁户以房东说正在协调不用搬迁为由,拒不搬迁。在这种情况下,颍州区法院执行局组织精干力量决定进行强制搬迁。

  当日上午11点,执行干警对涉案的八间门面房的各个租赁户逐一做思想工作,租赁户纷纷表示愿意配合工作。中午12点,强制搬迁执行行动正式开始,颍州区法院干警和临泉县法院干警立即行动,设拉执行现场警戒线,并告知所有围观群众及其他无关人员禁止进入执行现场。在颍州法院和临泉法院干警的现场有序组织、共同监督下,晚上八点搬迁行动圆满完成。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