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慑于法律威严 当即履行全部欠款

时间:2021-10-13 09:09:35 稿源: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

  “法官请等等,不要送我进拘留所,马上转款还钱。”10月11日傍晚,被拘传至法院的被执行人李某,慑于法律威严,当即履行了全部欠款。

  10月11日下午,蚌山法院“执行110”接警电话收到申请人王某的来电,称一直联系不上的被执行人李某,在某娱乐场所出现。值班干警迅速带着执行小组,立即出警。

  申请人王某与被执行人李某源于生命权、健康权纠纷,法院判决李某支付王某12500元,李某始终怠于履行。执行立案后,执行干警依法对被执行人李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敦促李某履行义务,但收到文书的李某却玩起了“失踪”。

  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平台及线下查询,均未发现其有可供执行财产,案件执行一度陷入僵局。此次通过申请人提供的线索,执行干警火速出警,迅速将被执行人拘传,使得该案顺利执结。

  蚌山法院建立“执行110”24小时值班制度,当事人可以随时拨打电话,提供被执行人位置信息,执行干警即时出警,通过不断强化强制性执行措施的实施,攻坚执行难,切实保障群众的胜诉权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