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法院:执行干警迅速出击结两案

时间:2021-10-19 09:10:54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0月13日上午,谯城法院执行110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师某的举报电话后,立即组织警力直奔被执行人王某的住处,快速将其强制拘传至法院。迫于执行压力,王某与其家人联系,让其家人代为将拖欠师某、闫某的工程款合计20万元全部履行完毕。

  2018年,王某向师某、闫某称其在亳州市某小区承包有工程,二申请执行人信以为真,向王某支付了保证金共计20万元,但王某收到保证金后,一直未安排二申请执行人进入工地干活,双方多次协商无果后,二申请执行人先后向法院起诉,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分期还款协议。

  因双方约定的还款期限到期后,王某未履行义务。二申请执行人先后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通过线上、线下调查发现王某名下无任何财产可供执行,执行干警多次联系王某,王某均以不同事由拖延执行,拒不到庭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面对即将被司法拘留的后果,王某见再无躲避执行的可能,主动联系家人将全部义务履行完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