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蒙城县人民法院:强制措施促执结

时间:2021-10-20 08:39:54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蒙城法院执行110接到报警电话,成功拘传被执行人张某。在执行干警耐心协调下,张某现场履行23000元,案件圆满执行完毕。

  原告谢某与被告张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人民调解员主持调解达成协议,约定张某于2021年7月1日一次性支付23000元,但张某未履行义务,谢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经过查询,执行干警未发现张某有可供执行财产,且张某也玩起了“躲猫猫”。

  10月18日,申请人发现张某行踪后拨打了执行110电话,执行干警出警后将张某拘传到院。面对执行干警强硬的执行措施张某表示愿意还款,但又称自己钱不够,不能一次性支付。执行干警在对其耐心释法析理的同时,又告知其拒不履行义务的后果,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张某开始现场联系家人筹款。

  经过三个小时的等待,张某终于筹齐23000元,申请人拿到执行款,案件顺利执结。(朱佳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