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肥西法院开展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0 08:44:55 稿源:合肥市肥西县人民法院

  为普及征信知识,增强诚信意识,弘扬诚信文化,10月15日下午,肥西法院执行局在上派镇灯塔社区开展一场主题为“信用肥西 筑梦同行”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行干警们冒着小雨布置了法律咨询台、宣传展板。通过现场讲解和面对面答疑的方式,干警们向往来群众介绍了肥西法院执行举措、失信惩戒办法、执行典型案例等,解答群众有关“执行立案有哪些注意事项”、“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措施有哪些”、“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有哪些后果”等问题,全面展示肥西法院打击“失信被执行人”、提升司法公信力、创建诚信文明社会的决心和信心。

  人无信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公民的道德之基。今后,肥西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执行效率、完善执行举措,延伸司法职能,助推肥西县域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努力营造诚实守信、公正法治的社会氛围。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