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法院:开展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动

时间:2021-10-26 08:53:46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2021年10月21日凌晨,临泉法院打响了“江淮风暴”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动的第一枪。

  凌晨4:30,气温骤降,夜色尚浓,法院院内,警灯闪烁,6辆警车、近30名执行干警集结完毕,兵分三路,“江淮风暴”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帷幕。指挥现场,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执行干警以雷霆之势强势出击,按照既定方案分赴县城周边;韦寨、瓦店;杨桥、滑集三个方向向拒执人员发起凌厉攻势。

  执行现场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持续19小时,共上门传唤当事人36户,拘传被执行人14人,司法拘留3人。执结案件8件,其中主动履行4件,共执行到位金额17万元。

  今后,临泉法院将继续坚持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理念,把司法为民理念落实到执行行动中,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力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维护法律权威。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