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法院:深秋清晨执行出击 战果颇丰

时间:2021-11-02 09:14:19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10月28日清晨,宿松县人民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取得丰厚战果,共拘传被执行人20人,结案17件,到位金额79.6万元。

  清晨6点,天将破晓,执行局干警集合完毕,5辆警车蓄势待发。随着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海林宣布“立即行动”,秋季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正式开启。

  参加行动的执行干警先到工业园区对某企业厂房进行强制迁出,随后四个执行团队分赴县域各乡镇片区,开展集中执行。

  面对不愿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耐心释法说理,并阐明不履行法定义务可能承担的法律后果,多名被执行人立即掏钱履行义务,或达成调解协议,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民生工作关乎人民福祉,宿松法院涉民生执行系列行动仍在继续。在接下来的执行工作过程中,全体执行干警必将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切实维护法律尊严,维护百姓合法权益,为人民群众守护好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