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善意执行显温度 民生案件顺利结

时间:2021-11-03 09:17:02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11月1日,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涉民生案件,在执行法官的不懈努力劝说下,成功帮助贾某讨回了7700元工资款。

  贾某、张某经朋友介绍认识,张某家有半挂货车,贾某给张某开车,其间产生工资款9700元。然而张某在仅仅支付2000元后,下欠7700元工资款拒不支付。经霍邱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张某支付贾某工资款77000元。

  为保证贾某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在接手案件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张某名下的财产启动了查询。随后,执行法官本着善意文明的执行理念,与张某取得上了联系,并告知张某本案的特殊性,以及法院接下来会采取的一系列的强制执行措施。

  经过多次劝说,张某逐渐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11月1日,张某来到法院,将拖欠贾某的7700元工资款一次性履行完毕。至此,本案顺利执行完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