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法院“江淮风暴”冬季攻势强势开启

时间:2021-11-09 09:14:50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推动队伍教育整顿的效果转化为“纾民怨、解民忧、增民利、暖民心”的成果,按照省高院的统一部署,11月5日,砀山县人民法院强势开启“江淮风暴”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切实维护胜诉权利人合法权益。

  整队出发

  查阅卷宗

  耐心劝解

  厘定土地

  王李两家因互换土地承包经营权积怨多年,为此诉诸法院,几经诉讼,最终判决李某返还王某土地1.37亩,但判决生效后,李某依然常年耕种王某土地不愿归还,后王某依法申请强制执行。为维护申请执行人王某的合法权益,砀山法院执行局以开展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动为契机,出动法警10人,警车4辆,维持现场秩序,并邀请两名代表委员全程见证执行。在强大的执行攻势下,最终厘定土地四至,顺利完成土地交付。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