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时间:2021-11-19 09:17:48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8日,宿州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邀请市委政法委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到场见证。上午11时,最高法院连线宿州中院发放点,执行局长申丽汇报宿州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情况。当天,两级法院将通过线上、线下发放案款2320万元。

  在宿州中院执行指挥中心,执行法官、财务人员为涉小微企业、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追索劳动报酬等案件当事人现场办理领款手续,4名执行干警通过“一案一账号”系统为当事人发放案款。

  涉民生案件申请执行人

  没想到短短10天,我就拿到了全部执行款,为法院高效为民执行点赞。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先华

  宿州法院自觉扛起解决执行难主责重任,扎实推进执行领域顽瘴痼疾整治,营造了严格公正文明执行的法治环境。

  省人大代表王董

  从一纸判决转化为真金白银,背后凝结着执行干警的智慧和汗水。其中高效、规范的办案和严谨、务实的作风值得肯定。

  中院执行法官

  以此次案款发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