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时间:2021-11-19 09:20:55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8日上午,根据最高院统一安排,全市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在宣州区法院举行。市中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吴环,市中院副院长级审判员许良永、辛先海,宣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同彬等参加活动,并邀请了市人大代表陈菲、市政协委员刘丽华到会见证。

  10时30分,全市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开始。12名申请执行人参加,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的14件案件,主要是涉工人工资和涉金融债权案件,共计发放执行案款约160万元,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发放方式。

  今年以来,全市两级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25386件,结案21533件,执行到位金额17.75亿元,首次执行案件实际执行到位率位居全省第一。执行案款做到应发尽发,共计发放执行案款13.75亿元。宣城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思想,秉承司法为民的理念,强力推进执行工作,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强执行案款清理发放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