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中院举办全市法院执行专项业务培训

时间:2021-12-03 09:23:46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干警业务能力水平,提升执行工作质效,按照市纪委监委对全市法院执行专项领域巡察整改报告的要求,12月2日下午, 全市法院执行业务培训会在阜阳中院举行。培训会由阜阳中院执行局副局长赵春雷主持,两级法院执行局局长及执行干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阜阳中院执行局业务骨干金光、秦程、朱佳国三名同志分别就省高院关于规范执行办案有关问题的规定,民事执行中迟延履行金的运用,办理执行异议案件有关事项等问题进行探讨和解读。

  此次培训是阜阳中院今年以来执行工作第二次专项业务培训,旨在规范执行干警自身的执法行为、提高执行质效、确保执行工作在科学轨道上良性发展。会议要求,全体执行干警应始终保持昂扬奋斗的工作姿态,不断着力提升执行业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办案效率,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