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法院冻结微信账号 拒执人急忙还款

时间:2021-12-07 19:11:31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我现在就还钱,快点把我的微信解冻吧。”12月6日,被执行人冯某拨通了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电话,并在电话中着急的说道。

  胡某与冯某素有业务往来,胡某向冯某出售小龙虾、花蛤等鲜活水产品。经结算,冯某尚欠胡某货款5162元拒不支付。双方这起纠纷,经霍邱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冯某偿还胡某欠款5162元。

  执行法官在接手案件后,第一时间对被执行人冯某发起了网络查询。经反馈,冯某名下的微信账户有大量的资金往来,执行法官遂将冯某的微信进行了网络冻结。

  在发现自己的微信被法院冻结后,这下可把冯某急坏了。因为经常要使用微信转账、收款,执行法官的这一措施可算是点中了冯某的要害。

  12月6日,冯某将本案所有款项一次性转入了法院的账户,执行法官也依法解除了对冯某微信账户的冻结。至此,本案圆满执行完毕。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