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每月例会促执行 助推工作稳落实

时间:2021-12-08 08:48:46 稿源:宿州市砀山县人民法院

  近日,砀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执行干警工作会议,分管院长陈海波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及基层法庭执行工作人员到场参会。

  会上,执行局长邵珠敏总结了11月份工作情况,将每位执行干警的执行质效指标进行全面量化汇总,并分析了12月份的工作任务。

  陈海波强调,在执行工作中,执行干警要注重沟通技巧、增强工作责任心,减少信访隐患,及时做好舆情管理。全体干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完成任务。

  之后,大家自发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建立健全执行信访案件“接访即办”工作机制的意见》、《关于规范执行办案有关问题的通知》、《进一步依法突出执行工作强制性的通知》等文件。通过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磨刀不误砍柴工,要利用点滴时间学习执行相关文件,提高业务能力、工作效率。

  今年以来,执行局每月定期召开例会,常态化推进执行工作,通过工作总结部署、业务学习讨论,执行干警的法律适用能力、信息化应用能力、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一支顾大局、精业务、能吃苦、敢担当、乐奉献的执行“铁军”正在向执行难宣战。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