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千呼万唤不还钱 一动真格立还款

时间:2021-12-08 08:51:42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12月6日下午,被执行人曹某在银行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执行局,现场将拖欠银行借款4万余元打至执行款账户,顺利执结一起信用卡纠纷案件。

  2018年5月,曹某以分期购买汽车为由从农业银行谯城支行借款6.2万元并签订了借款合同,在分期还款期间,曹某仅支付了部分借款及利息,剩余3.9万元的借款及利息拒不偿还,经法院审理查明后,判令曹某在规定期限内偿还农业银行谯城支行借款本金3.9万元及利息。

  法律文书生效后,因曹某仍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8月4日,农业银行谯城支行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发现曹某名下仅有一辆小型汽车可供执行,但由于曹某一直拒不到庭,该车一直未实际控制。执行干警实地到曹某的户籍地调查,从其邻居处了解到曹某常年不在家中。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将曹某在银行预留的电话号码全部打了一遍,最终联系上了曹某,在与曹某多次沟通的过程中,曹某均以不同借口,拖了一天又一天就是不见其还款。执行干警见状,在告知其如果不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款将对其采取信用惩戒措施,在见到执行干警对其动真格了,立马承诺还款。没过两天,曹某从外地赶回亳州,将拖欠申请执行人农业银行谯城支行的借款本金及利息全部还清。(曹友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