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调解后再违约,微信冻结促案结

时间:2021-12-14 19:21:20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近日,霍邱县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冻结了被执行人刘某的“微信钱包”,迫于执行压力,刘某将借款6万元分期支付完毕。

  据悉,2018年4月,被执行人刘某因资金周转需要向申请人徐某借款6万元,借款到期后经徐某多次催要无果,案件起诉到霍邱县法院,案经法院主持调解,刘某同意分三次支付徐某借款6万元。但到达协议约定还款时间后,刘某再次违约不予支付,徐某无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立案后,执行法官依法向刘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并多次电话与其进行联系,但刘某均以各种理由不予支付。鉴于刘某消极执行的态度,承办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果断将其微信予以冻结。在微信被冻结导致日常支付极其不便的情况下,刘某连忙联系申请人进行协商,在执行法官组织下,双方很快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近日,在被执行人刘某将最后一笔款项支付给申请人后,涉案款项6万元全部执行到位。至此,案件顺利执行完毕。(王为波)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