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拖欠工钱不支付 强制措施促履行

时间:2021-12-16 17:58:54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近日,霍邱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运用强制执行措施,成功将一起涉民生案件的工资款2万余元执行到位,切实维护了申请人的胜诉权益。

  申请人薛某与被执行人丁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经霍邱县法院审理判决,丁某需支付薛某工资款22230元。判决生效后,丁某未履行款项支付义务,遂薛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立案后,执行法官向丁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收到材料后丁某未予理睬。鉴于此,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冻结了丁某名下的银行存款,并在多次沟通无果后,依法对丁某采取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及限制高消费的强制措施。

  在愈加强烈的执行态势下,躲避执行的丁某无法继续淡定,主动出面联系到执行法官,表明愿意支付拖欠薛某的工资款。近日,薛某在收到丁某支付的全部工钱后,向法院提交了案件结案申请,执行法官也依法解除对丁某的强制执行措施。至此,该起涉民生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