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态度消极不还款 司法拘留促履行

时间:2021-12-22 08:47:55 稿源: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法院

  “法官您再等等,我现在就筹钱。”12月20日上午,被执行人汪某某迫于拘留压力,当场联系亲属凑齐30000元并具结悔过。

  原告韩某某替被告汪某某垫付30000元浦发信用卡债务,韩某某催要未果,向裕安区法院提起诉讼,法院依法判决支持原告诉请。判决生效后,汪某某依旧不履行还款义务,韩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鉴于汪某某不接电话,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法院依法采取冻结其银行账户、限制高消费等强制措施。12月20日上午,执行干警再次尝试拨打汪某某电话,终于联系上汪某某,遂通知其前来法院。执行干警再次释法明理后,汪某某依旧态度消极,以没钱为由,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法院决定采取拘留措施,执行干警带其去拘留体检,看到法院动真格,汪某某具结悔过,请求执行干警再等等,立即拨打电话联系亲属凑齐30000元。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