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银行贷款受阻 被执行人主动还款

时间:2021-12-22 11:28:51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12月14日,被行人陈某因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法办理银行贷款业务,主动来到裕安区法院缴清全部欠款。 

  因债务纠纷,原告安徽某医药公司将被告陈某诉至裕安区法院,法院依法判决支持原告诉请,判决生效后陈某仍未履行还款义务,该医药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传唤,被执行人陈某拒不到庭履行还款义务,也不报告财产。经查,陈某居住在乡下父母老宅内,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执行干警立即到其户籍所在地村委会走访调查,得知陈某已外出务工,更换手机号码。鉴于此,执行干警依照法律规定将陈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录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予以惩戒。

  近日,被执行人陈某在银行办理贷款业务时,发现自己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法办理银行贷款手续,于是,主动来到法院,缴清全部款项,请求法院将其信息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李曾 沈凤娇)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