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裕安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27 08:32:43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12月24日上午,六安市裕安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年底结案工作,院党组书记王成涛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传安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员额法官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晁禺分析今年以来审判执行绩效考评指标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等,并就2021年度年底结案工作作安排部署。汪传安对影响结案率几个重点问题进行分析,并就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补充说明。

  王成涛结合全院工作实际,分析研判了目前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成涛强调,一要抓牢执法办案主责主业,把精力心思集中到办案工作上,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二要紧盯办案目标任务,围绕办案质效精准发力,切实加大结案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三要充分认识加强法院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确保安全保障工作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