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法院:被执行人主动给农民工还款

时间:2022-01-11 10:05:28 稿源:蚌埠市怀远县人民法院

  1月4日一大早,被执行人张某就来到怀远县人民法院,要求联系办案法官,主动偿还拖欠李某等8人一年多的工资款。

  “李法官,我是2021年12月31日下午才拿到的这笔款子,没能在元旦前把这笔钱发给各位工人,实在是心中有愧……”一见面,被执行人张某就一脸真诚地向办案法官如是说。据了解,李某等8人受雇于张某,在某建筑工地从事建筑施工等工作。工期结束后,因发包公司一直未能及时发放相关款项,张某从12月初就开始在该公司“催债”。后在当地政府部门的协调支持下,该公司根据张某提供的“记分卡”、“工资条”等材料,优先向张某支付专款用于李某等人的工资款,好让农民工工资不再“执行难”。

  当天上午,在确认张某如约缴款210000元后,办案法官立即联系李某等8位申请人来法院办理领款手续。困扰李某等8人一年多的“讨薪难”最终得到圆满解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