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法院警车开到家 执行担保促和解

时间:2022-01-19 09:51:40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怀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局110报警指挥中心接到申请人段某的报警后,迅速出警,根据段某提供的线索,在双桥集镇某集市,依法成功拘传到正在做生意的唐某。

  在法院羁押室,鉴于该案系多年积案,办案法官首先对唐某的还款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在了解基本案情后,开始组织调解。被执行人唐某以现在无财产可供还款为由,要求段某再给一些时间,而段某已经对唐某丧失信心,截止当天中午,双方依然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当天下午,案件的调解工作出现转机。申请人段某首先提出想要再跟唐某谈一下,如果条件合适愿意再给唐某一段时间。办案法官再次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双方均作出一定的让步,被执行人即时偿还申请人段某3万元,并邀请自己的好友石某提供担保,最终该案中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该案以执行和解长期履行顺利结案。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