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会法院:“春雷”行动上演速度与激情

时间:2022-01-24 12:47:37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贯彻落实蚌埠市中院“春雷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蚌埠禹会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认真研讨周密部署,于2022年1月18日开展了夜间集中执行行动。

  被执行人张某某涉及一起民间借贷纠纷,钮某某经营着某机电商行,张某某系钮某客户,双方因此认识。2017年6月1日至6月8日,钮某某分数次从银行账户取款共计59700元。钮某某诉称,上述款项取出后出借给张某某。后经禹会区人民法院审理查明钮某某向张某某共计借款94590.6元,张某某已清偿15000元,最终禹会区人民法院判决被告张某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原告钮某某借款本金79590.6元及利息。

  清晨,当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张某某家小区楼下时,遇见张某某推着自行车从单元门中出来,当张某某看见身穿制服的执行干警时,便立即骑上了自行车开始逃跑。执行干警大声喝止让张某某停下来张某某却视若罔闻,于是执行干警坐上警车开始对张某某进行追捕,在现实中上演了一场 “速度与激情”。不久后,张某某被执行干警驾驶的警车逼进了死路,只能停车束手就擒。被带回法院的张某某执行干警的批评教育下最终与申请执行人达成了和解。

  禹会区人民法院温馨提醒各位被执行人,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端正态度积极履行义务,不要心存侥幸企图逃避执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