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法院:凌晨出击 一日拘传8人

时间:2022-01-25 09:19:40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20日凌晨6点30分蒙城法院执行110干警像往常一样集合出发,开展常态化凌晨出击行动。

  “我尽量凑到这么多了,别拘留我了,我现在就转钱......”在执行干警的见证协调下,被执行人葛某现场凑了7500元,并与申请人达成一致还款意见。

  上午9点46分,执行110干警到达被执行人家中,顺利将被执行人钟某拘传到法院;执行干警告知钟某若不履行义务,将会对其采取拘留、罚款等措施,钟某从刚开始被拘传的平静诧异逐渐变的焦躁不安。迫于执行的强大压力,钟某当天履行37万元,案件圆满执行完毕。

  截至当天中午12点,执行干警共拘传被执行人8人,拘留3人,1人因身体原因未送拘;通过沟通协调成功化解4件案件,执行到位457500元,罚款14000元。(朱佳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