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法院:领回辛苦钱 开心过大年

时间:2022-01-25 09:27:55 稿源: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21日,东至县人民法院为谢某、王某等39名工人集中发放执行到位工资款16万余元。

  被执行人安徽省东至县某某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服装生产为主要经营范围的民营企业,因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债台高筑、资不抵债。

  谢某、王某等人与安徽省东至县某某服装有限责任公司、赵某追索劳动报酬纠纷经法院审理后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第一时间对被执行人名下财产进行了调查,查封了公司机器设备、处置变现,除此之外,未发现有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但财产变现的价款远不足以清偿所欠工资款。通过执行干警的不断努力,穷尽执行措施,多方协调,被执行人赵某承诺分期将工资款支付到位,后在执行干警们的持续跟进下,30余万元的工资款得以全部执行到位。执行干警们加紧将最后一笔执行款在年前发放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安安心心回家过个年。

  据悉,东至县人民法院党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涉民生案件,坚持对民生案件做到“三优先”:优先立案、优先执行、案款优先发放,始终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