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物业监控逐秒盯 不负苦心拘到人

时间:2022-01-26 09:01:07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蚌埠市龙子湖区法院执行庭干警们再次发扬耐心细致、攻坚克难的执行精神,通过查看物业监控,成功查实被执行人藏身之处,对被执行人采取了司法拘留的强制执行措施。

  据了解,因借款合同纠纷,钟某被本院立案强制执行。在穷尽财产调查措施却一无所获,且钟某拒不露面后,执行干警决定去其家中一探究竟。无奈翻遍所有卷宗材料,只能了解到其居住在五河县某小区,具体门牌号无从得知。面对这一棘手问题,执行干警并未退缩,决定直接到该小区物业公司调取电梯监控视频,查找被执行人下落。在干警目不转睛的盯了3个小时的监控视频后,终于发现被执行人钟某的身影!激动不已的干警按捺住心中喜悦,沉着冷静,来到被执行人钟某居住的楼层。最终,干警们敲开了被执行人钟某的家门。而此时,钟某已收拾好行李,正准备前往外地躲避执行,面对正义凛然的执行干警,被执行人钟某乖乖的上了警车。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