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法院:突击执行 “破冰行动”再发力

时间:2022-01-27 13:09:17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春节将至,为充分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颍泉区人民法院江淮风暴凌晨突击执行“破冰行动”再次吹响集结号,重拳出击依法严惩失信被执行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1月25日凌晨5时,天色未明、寒风袭人,当大多数人还在酣睡中时,颍泉法院执行干警早已整装待发,警车依次排列。

  “出发!”随着一声令下,40余名执行干警乘坐警车雷霆出击,对平时逃避责任、拒不履行的“老赖”集中突击执行。春节不打烊,重拳再出击!

  为利用好春节契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颍泉区法院精心组织、统筹部署,提前整合资源、摸排案件线索,集中力量查人找物,全力以赴推动案件快速执结。

  执行干警将最后一名被执行人送拘完毕,返回法院时,已是凌晨2时。对许多人来说,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而对颍泉法院执行干警而言,却是“猎赖”的关键节点!颍泉法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执行行动,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真正让旧账不跨新年,让申请执行人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