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区:第一时间响应,年味中的执行110

时间:2022-01-28 11:31:28 稿源: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

  1月25日,是北方民俗的小年, 蚌山法院执行干警抓住失信被执行人陆续返乡过年的有力时机,强化执行措施,发挥执行110全天候值班备勤的优势,在1小时内连续拘传两名被执行人。

  高某申请执行方某、张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方某常年在外,经法院通知,仍拒不履行生效的判决义务。正值年关,执行110接申请人高某反馈,被执行人方某已经回家,值班干警火速前往将其拘传至法院。

  梁某申请执行某生态酒店公司劳务合同纠纷一案、葛某申请执行某生态酒店公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因经营不善,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关闭公司在老家经营肉店,对于公司之前经营拖欠的工资、保证金等款项不闻不问。执行干警抓住时机,驱车一小时赶至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的老家据传法定代表人,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偿还全部拖欠工资,及部分保证金,剩余保证金年后分批次履行。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