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法官快审快结办案 当事人赠旗感谢

时间:2022-01-29 10:04:12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28日,当事人翟某荣委托其女儿为蒙城县人民法院民二庭法官薛少华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法官高效公正办理案件,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

  2019年3月,翟某荣在某保险公司投保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100000元。2021年3月,翟某荣因腰椎滑脱、腰椎间盘突出、腰椎椎管狭窄住院治疗,花费医疗费数万元。翟某荣向该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保险公司以翟某荣所患疾病不符合保险合同约定为由拒绝赔付,翟某荣遂向蒙城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考虑到翟某荣家庭较为困难,治病急需用钱,承办人加快办案进度,第一时间排期、送达、开庭并依法判决保险公司支付保险金100000元,案件从立案到办理完毕仅用时20天。宣判后,保险公司不服判决遂向亳州中院提起上诉,亳州中院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春节前夕,翟某荣拿到了保险公司支付的保险理赔款,特赠送锦旗,感谢承办法官快审快结,高效公正办理案件。(李天予)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