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妻子从外地赶来担保 案件终和解

时间:2022-02-10 08:57:03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2月7日,蚌埠市怀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局110报警指挥中心接到申请人段某的报警后,迅速出警,根据段某提供的线索,在蚌埠市内某小区内,依法成功拘传到被执行人唐某。

  申请人段某与被执行人唐某运输合同纠纷一案,进入执行阶段两年多来,办案人员虽多次督促被执行人唐某及时履行还款义务,但均未果。2021年10月,办案法官根据段某提供的线索,前往唐某经常出没的无锡某地查访亦未果。此次成功把唐某拘传至法院羁押室后,办案法官一心想把该案尽快执结。从当天上午就开始对唐某进行和解工作,一直到下午五时许,和解工作才出现新的进展,双方初步达成意向,唐某于当日向段某偿还10000元,余款唐某每月偿还3000元,并由唐某妻子陆某对该笔欠款进行担保。妻子陆某从外地匆匆赶来,双方办理完相关的手续,该案以执行和解长期履行顺利结案。

  走出办公大楼,已经是到了晚上7点多了,雪一直未停,羁押室内执行工作忙的热火朝天,所幸案件双方达成和解意见,矛盾也得到化解。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